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实用课堂SKF轴承“圆环滚子CARB系列”成功应用讲解 2019/4/23 10:05:36
实用课堂SKF轴承“圆环滚子CARB系列”成功应用讲解

    尽管CARB圆环滚子轴承还是相当新的发明,但是其已经用在了很多应用中,几乎涵盖了所有行业。SKF轴承已证明自己的性能,在很多情况下超出了人们的预期,它可以:延长使用寿命;提高可靠性;减少维护次数;使更加紧凑的设计成为可能。nsk.zcgwa.com

    CARB圆环滚子轴承的一个主要的应用领域是炼钢业,尤其是连续铸造业,大量的导向滚子需要承受最严苛的工作条件。另一个重要的应用是造纸机,SKF轴承可以允许轴挠曲并允许轴长度因热膨胀而发生长达10 mm的变化。CARB圆环滚子轴承表现良好的领域并不限于这些。CARB轴承还可以用于大型电动机、风电场、水轮机、船舶推进装置、吊车车轮、分离机、离心机、印刷机、皮革刮软机旋耕机以及表土疏松机。

SKF进口轴承CARB系列主要应用领域:

●炼钢厂和轧钢机:

●输送机和辊道;

●造纸机:

●风机鼓风机、泵:

■粉碎机;

●名种类型的齿轮箱:

● 纺织机;

●食品和饮料加工设备,

●农业机械:

●振动筛。

主要要求:

●运行可靠性高

●使用寿命长:

●维护次数少:

●承载能力高:

●运行成本低:设计紧凑

●性能良好:

●功率密度高iko.zcgwa.com

SKF轴承CARB系列3.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