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SKF轴承和液压工具助某炼钢厂通过防故障停机节200万EUR 2017/8/18 8:47:23
SKF轴承和液压工具助某炼钢厂通过防故障停机节200万EUR

    在一家钢厂里,用于向高炉运送烧结后矿石的带式主输送机因故障停机。经过简单分析之后,确定问题出在输送机顶端的主动滑轮上。由于该主滑轮由两个大尺寸球面滚子轴承支承,因此该炼钢厂与当地SKF授权经销商取得了联系。SKF轴承在输送机的上次改造中并未得到应用。然而,从那时起,该厂的维护人员已经开始意识到,以前他们仅仅考虑价格来购买轴承,并不是经济的做法。  

    SKF经销商召集了SKF钢厂应用可靠性工程师,来和客户一起合作。经过全面分析之后,问题的原因被确定为劣质的紧定套和不正确的安装方法导致了故障的产生。被用于将轴承固定在轴上的紧定套出现了失效,造成轴在紧定套内转动。为了保持短期内生产正常进行,SKF提出的应急维修措施得到实施,即在轴和轴套之间的空隙填上化合粘合剂来使紧定套固定,然后轴承使用SKF液压工具通过SKF的液压“推进法”进行安装。  

    SKF的应急方案避免了更换滑轮,而更换滑轮通常要花费2到3天的时间。用于部件更换的SKF工具,又能够进一步减少停机时间,并且保证了轴承的首次安装正确可靠。现在,这家钢厂这台输送机上的轴承,轴套,密封和维护工具全部来自于SKF。在炼钢工艺中,将原材料顺利输送到高炉中是保证连续运转的关键因素。设备的故障会导致较长的生产耽搁,并迫使高炉冷却降温,这样就更增加了生产损失带来的成本,而SKF轴承和液压工具等方案解决了上述问题,确保了钢厂设备卓越工作。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