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解密TIMKEN轴承TSR-EJ和TSR-EM系列优势多苛刻工况无忧运行之迷 2018/8/30 9:02:20
解密TIMKEN轴承TSR-EJ和TSR-EM系列优势多苛刻工况无忧运行之迷

    TIMKEN推力调心滚子轴承采用球形轮廓的滚子,较陡的倾斜角度可获取高轴向承载载能力,摩擦小且能持续调心。除了轴向承载能力,这种轴承还能承受适中的径向载荷。取决于尺寸和运行温度,最大允许的轴承外径速度通常为 25-30 m/s。这种类型是径向轴承和推力轴承的融合,即便轴和轴承座在载荷的作用下偏心也能正常运转。在载荷较重,轴承座调心困难或预计会发生轴偏心等情况下,选推力调心滚子轴承会较好。nsk.zcgwa.com

    在运行过程中,TIMKEN轴承零部件内部的自调心作用会补偿冲击载荷或重载荷 (两种载荷导致偏心) 导致的轴弯曲和轴承座变形。对其它类型的轴承来说,作用在滚子上较高的边缘应力会缩短轴承寿命,但在推力调心滚子轴承上不会形成这种应力。

    推力调心滚子轴承具备较高的轴向载荷能力,可承受的最大内外圈轴向偏心为 ?2.5。铁姆肯公司现在供应的推力调心滚子轴承独家采用载荷能力最高的E型保持架结构 (EM-指式机加工铜保持架、EJ-窗式钢制保持架)。孔径小于 320 mm (12.598 英寸) 的轴承通常采用 TSR-EJ 设计,而孔径更大的一般采用 TSR-EM 。iko.zcgwa.com

    调心滚子轴承对偏心具备固有的补偿能力,因此设计人员能够有机会选用焊接框架结构来替代复杂的铸件轴承座。这避免了高成本的机加工。在首选铸件轴承座的情况下,如果选用调心滚子轴承,那么轴承座内孔的对中性就不那么重要。如果预计在偏心的情况下存在极端的载荷或转度工况,那么在订购前请联系铁姆肯公司工程师。

TSR-EJ

    TSR-EJ 轴承采用窗式钢制保持架,通过延伸包裹内圈,为保持架和滚子提供保持作用。这种结构使保持架和滚子组件与内圈一体化,从而简化了轴承安装和操作。

3picture5.jpg

TIMKEN进口轴承TSR-EM

    TSR-EM轴承采用指式机加工黄铜保持架。黄铜保持架的润滑特性比钢制保持架更好,有时可以多加一个滚子,可获取更高额定动态载荷。TSR-EM 轴承带有一个滚子挡圈,也叫保持架外罩,安装并固定在内圈上起到保持滚子的作用。

3picture6.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