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TIMKEN轴承“带座系列为河南某水泥厂物料输送设备”给力工作倾心 2017/6/19 10:06:02
TIMKEN轴承“带座系列为河南某水泥厂物料输送设备”给力工作倾心

    众所周知,水泥行业生产粉尘污染尤为严重,污染不仅仅导致了环境污染同时也是造成水泥设备过早失效的重要原因之一,这不我国河南一家水泥生产大户的物料输送就出现了问题,工厂及时找到了当地TIMKEN进口轴承供应商。 

    输送带是物料输送的核心设备,它必须能够适应室内外恶劣的操作环境,保障运行的安全性及可靠性。超重载荷、极度粉尘污染、温度的波动以及天气条件的变化都决定物料输送应用需要可靠的轴承解决方案,经过工厂技术人员和TIMKEN专业人员分析找到了上述关键点。 

    TIMKEN公司专为物料输送应用开发的一系列带座轴承。带有钢制轴承座的Timken E型带座圆锥滚子轴承单元、SAF带座轴承组件以及带座调心滚子轴承单元能够满足物料输送应用需求,保证优异的性能和正常运行时间,河南这家工厂也得益于TIMKEN上述产品协助,实现了无忧运行.....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