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顶驱和齿轮箱润滑与冷却同时进行SKF系统CircOil严格环境可靠工作 2018/5/23 8:16:25
顶驱和齿轮箱润滑与冷却同时进行SKF系统CircOil严格环境可靠工作

    顶驱、齿轮箱或者非常大型的电动机的重载轴承需要特别注意。解决方案是采用可以将污染微粒、气泡和水与油分离开来的循环油润滑系统。加压油系统将润滑剂输送至单独可调节的流量计。如果外部温度较低,那么可以使用电加热器,以在润滑循环中提供最佳的启动温度。nsk.zcgwa.com

    这些客户专用的解决方案均为紧凑型装置,采取的是泵-冷却器布置,以向润滑点供应适量的温度调和的润滑油。耐用材料有助于确保即使是严酷的环境条件也不会对系统功能造成成负面影响。

2inst map1.jpg

    可以目测或者电子监测实际的输送速度,并且可以设置多重报警级别以实施状态检修。SKF CirOil系统可应用于一系列定制及即用型解决方案之中,其容积流量范围从1至3000升/分钟(0.26至792加仑/分钟)不等。

    装置的数量和型号取决于所使用的润滑剂及它的黏度指数、以及所需的容积和压力。这些系统通常还配合使用齿轮泵、内齿轮油泵以及螺杆泵。

    SKF循环油润滑系统可以应用于爆炸性环境之中,例如防爆(ATEX)1区;或者是符合相关标准,例如美国石油协会(API)第614号标准。

2insert map2.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