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SKF轴承“易安装Simplex中间轴系列”助力船舶推进系统 2017/8/4 8:41:17
SKF轴承“易安装Simplex中间轴系列”助力船舶推进系统

    SKF已在2016年德国汉堡国际海事展(SMM)上展示其船舶行业专业知识,除了展示一系列最新的船舶行业解决方案之外,SKF还将在SMM上推出两款新产品,SKF轴承Simplex中间轴系列就是展示的新品之一。   

    其中一款产品是采用全新设计的Simplex中间轴轴承,可以安装在斯凯孚Vibracon垫块上。Vibracon是一种高度可调且可以重复使用的自找平垫块,用于安装各种旋转机械或者精确对中机械。  

    Simplex中间轴轴承的壳长度较短,可以实现精确对中,避免边部偏载。这种SKF进口轴承专门研发用于船舶推进系统的轴系。为了便于安装和维护,轴承采用新型轴承座设计,其重量更轻、更紧凑。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