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TIMKEN轴承“造纸机修复服务”让可靠性和性能同时提升经济性并驱 2017/8/15 9:02:09
TIMKEN轴承“造纸机修复服务”让可靠性和性能同时提升经济性并驱

    正如新的设计和技术能改进造纸用轴承一样,TIMKEN不断发展的专业知识和技术也提高了修复轴承的可靠性和性能,使轴承修复比购置新品更加经济节约。 

    铁姆肯公司拥有50多年的维修服务历史,对精密科学的工艺不断进行着改进和调整。不论原轴承的制造商、轴承型号或应用场合如何,TIMKEN都可为3至84英寸的轴承提供服务全面的再制造与维修服务。 

    TIMKEN进口轴承对于每个受损轴承都要经过严格的检查,以确定其是否值得维修,以及所需的维修程度。TIMKEN优质的轴承维修和修复项目通常能在较短的时间内,以较低的费用,将轴承恢复至最初的技术指标,与购置新的更换轴承相比,甚至能节约50%到90% 的成本。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