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TIMKEN轴承“金制钻造组合系列”助密西西比州新轧钢机中关键系统 2017/5/19 8:26:07
TIMKEN轴承“金制钻造组合系列”助密西西比州新轧钢机中关键系统

    作为拥有近百年制造经验的钢铁制造商,TIMKEN公司深知钢铁生产设备的产能有赖于可靠的生产系统和相关零部件。最近TIMKEN公司将其钢铁制造和摩擦管理的知识应用于轴承组合,为西马克? 德马格股份公司(SMS Demag AG)供应给密西西比州哥伦布附近新建成的SeverCorr钢铁厂的主要生产系统制造轴承组合。 

    SeverCorr 是一家由俄国和美国钢铁制造商共同成立的合资企业,名列世界现代化钢铁制造商前列。最开始,SeverCorr计划每年生产150万吨优质平轧钢,用于汽车、建筑、农业及电器行业等领域。到2007年4月,该公司宣布计划建设第二条生产线,使其轧机产量提高一倍多。西马克德马格公司(SMS Demag)为这条新增生产线供应了熔炼设备、冷热轧机、镀锌与酸洗生产线以及一台平整机。其齿轮组件、输送辊道、连铸机以及冷热轧机的辊颈上均安装有TIMKEN进口轴承组合。 

    TIMKEN公司过程工业总裁Michael J. Connors说:“TIMKEN公司专家按客户要求专门制作了轴承组合,大大提高了轧机性能与产品质量。”他说:“正是由于我们将全球产品技术与本地服务相结合,使客户,如SMS Demag公司,感受到了TIMKEN公司的与众不同。” 

    西马克? 德马格股份公司隶属于由SMS GmbH 领导的公司集团,其总部位于德国杜塞尔多夫。这家控股公司将国际上擅长钢材、有色金属和塑料加工的工厂和机械工程公司组织起来,2006年约9,000名员工在全球范围内创下了将近283亿欧元的销售额。SeverCorr是SteelCorr成立的一家合资企业,因近年来美国南部对优质钢材的需求快速攀升,故而在当地开建了一个新的高技术轧钢厂。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