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INA轴承“精质表面涂层和特殊密封系列”助日本高速列车制动系统 2017/7/7 9:21:14
INA轴承“精质表面涂层和特殊密封系列”助日本高速列车制动系统

    INA轴承Corrotect?N涂层系列可保护冲压外圈滚针轴承不受腐蚀。Corrotect?N是一种由舍弗勒集团开发的极薄的不含铬(Ⅵ)表面涂层。它能够保护产品和零部件不受腐蚀,特别是能够防止密封件下的接触面由于冷凝水、雨水及受污染的水而生锈。和传统的涂层相比,Corrotect?N的防腐蚀能力大50%以上。因此,密封件和滚动轴承零部件的保养可以得到极大的提高。Knorr制动系统冲压外圈滚针轴承的密封件是为满足该应用的特殊需求而特别开发和设计的。

    由于日本高速新干线E5制动系统的一系列零部件,舍弗勒集团工业第一次成功地表现在日本高速列车上。该新增系列新干线将在东京和新青森之间运行。把这一新干线的运行速度从275km/h增加到320km/h,需要由Knorr-Bremse集团研发的新型高性能制动系统。该系统中的轴装制动钳安装有INA进口轴承滚针系列和冲压外圈滚针轴承、内圈、推力轴承垫圈、轴承垫圈和推力滚针和保持器组件。

    舍弗勒集团工业部通过具有市场邻近性和应用支持服务的世界性组织来为60多个不同的行业领域提供INA和FAG品牌的滚动轴承和滑动轴承解决方案,以及线性和直接驱动技术。产品范围包括225000多种产品,从只有几毫米宽的微型轴承,例如,牙钻,到外径达好几米的大型轴承,例如风力涡轮机。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