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SKF轴承“强品S2M磁浮系列”助Asgard气田海底天然气压缩系统 2017/6/22 11:15:56
SKF轴承“强品S2M磁浮系列”助Asgard气田海底天然气压缩系统

    SKF为挪威国家石油公司 (Statoil) 运营的Asgard气田上的首套海底天然气压缩系统提供磁浮轴承。 

    SKF已向挪威海域Asgard气田上的全球首套海底天然气压缩系统提供磁浮轴承。五年来,SKF与曼柴油机与透平公司(MAN Diesel & Turbo)一直共同致力于开发这一项目,而曼柴油机与透平公司也是这套天然气压缩系统中电机驱动离心压缩机的制造商。一般而言,天然气会从海底被直接抽取至海面,并在钻井平台上进行压缩。但在Asgard气田,压缩室却设在了海床上靠近井口的位置,以便获得最大的采气量,从而延长气田的开采年限。 

    SKF工业市场销售和市场营销总监Ole Kristian Joedahl 表示:“斯凯孚S2M磁浮轴承在这套海底天然气自主压缩系统的开发过程中扮演了极为关键的角色,大大促进了石油与天然气行业的发展。 得益于这款轴承,整个系统无需使用润滑脂、密封件和变速箱,因此系统结构得以简化。 此外,磁浮轴承不会产生任何摩擦,所以转速更高,同时可让压缩机更加紧凑,最终使得天然气处理厂设备的重量更轻,同时减少环境影响。”除了SKF进口轴承磁浮系列外,斯凯孚还提供了一套远程轴承控制和监测系统,便于实施更精确的维护计划。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