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FAG轴承“AXS系列轻型重载紧凑”尽职尽责效力太阳能追踪系统 2017/7/28 8:38:39
FAG轴承“AXS系列轻型重载紧凑”尽职尽责效力太阳能追踪系统

    适合的产品用在机械适合的部位才会适用,FAG进口轴承AXS系列就是双轴追踪系统中适用的产品,下面纳顺德轴承就为您详细讲述一下此种FAG轴承,此类双轴追踪系统。单轴追踪系统仅仅使集热器或反射器在一个方向运动,双轴追踪系统可以从水平和垂直两个方向追踪太阳,这可以用两个独立的驱动系统来实行。例如,由液压缸驱动带齿轮的回转支承FAG轴承。在每个独立的驱动系统中,回转支承适合于围绕水平轴运动的轴承支撑;而滑动FAG轴承适合用作围绕垂直轴运动的轴承支撑,因此可以将由电机驱动齿轮箱的双轴追踪系统集合在一个箱体中。

    FAG轴承AXS系列角接触滚子产品特别适合追踪系统的要求,比如高承载能力、高刚性及较小的截面积确保了高适应性的设计,并使齿轮箱结构紧凑、可靠和经济。FAG轴承AXS系列角接触滚子产品高承载能力意味着可以承受更多的反射镜和更大的风载荷。另一方面,无游隙的轴承设置和全系统的高刚性创建了一个无振动、特别光滑的轴承支撑,这使得电厂追踪系统运行更加平稳,定位精度更高轴承支撑的精度和刚性为电厂获得最大的光电效率和高经济效益作出了决定性的贡献。

    FAG轴承AXS系列角接触滚子产品可以被集成在现有设计或新设计中,并且很容易实现可靠的配合。轴承套圈的几何形状是相同的,这意味着在安装中不会出现问题。简单车削轴承的配合面足够使轴承套圈采用成形方法加工。此外,特殊润滑剂(脂和油都可用)意味着支撑轴承有较低的维护要求。FAG轴承AXS系列角接触滚子产品用圆柱滚子作为滚动体,滚道面与轴承轴线形成一定的倾角,这不得不让人联想起薄的像碟形弹簧一样的锥形套圈,这是AXS系列FAG轴承的特殊特征。这些特殊的滚动套圈是用成型方法加工而成。这些加工方法需要特殊的制造技术,舍弗勒集团近年来将这些技术广泛应用于轴承产品中。成型技术的可靠应用使得设计、生产超轻型、重载的轴承成为可能。一毫米厚的套圈和小的径向轴承截面高度,特别适合于紧凑型轴承。滚动体保持架组件是将圆柱滚子卡在紧凑的高刚性塑料保持架中,由钢带冲压成型的轻型钢保持架主要用于内径尺寸大于250mm轴承中,这种FAG轴承能获得更高的额定载荷,同时较大的预紧力确保轴承系统的高刚性,FAG轴承AXS系列“轻型、重载、紧凑”因为适合所以适用。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