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介绍 2018/4/17 11:16:34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介绍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英文:National Exhibition and Convention Center (shanghai) 

全   称: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有限责任公司

成立时间:2011年7月

组建单位: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下称:外贸中心集团)

      上海东浩兰生国际服务贸易(集团)(下称:东浩兰生集团)有限公司


注册资金:75亿元

股权比例:外贸中心集团持股60%、东浩兰生集团持股40%

建筑面积:147万平方米

拥有设施:40万平方米的室内展厅、10万平方米的室外展场、15万平方米商业中心、18万平方米办公设施、6万平方米五星级酒店

主要事项:负责国家会展项目投资建设和场馆运营、展会开发等工作

定 位 于:世界上最具规模、最具水平、最具竞争力的会展综合体。


  上海会展.jpg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有限责任公司股东的组成凸显会展业资源与经营优势的强强联合。外贸中心集团有着举办每年春秋两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的丰富经验;东浩兰生集团则是中国首家专业从事服务贸易的企业集团,在上海世博会的申办、筹办、举办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其多年的市场化运作形成了人力资源、会展传播、贸易服务等方面优势。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有限责任公司将顺应世界会展业发展和转移趋势,立足长三角,服务全国,面向世界,积极促进上海和中国会展业的发展,以国家会展项目的一流硬件为重要依托,以服务为本,专业高效,规范有序的职业精神,为完善我国新时期商务事业发展战略布局、促进上海"四个中心"建设贡献力量。


  国家会展中心位于上海市虹桥商务区核心区西部,与虹桥交通枢纽的直线距离仅 1.5 公里,通过地铁与虹桥高铁站、虹桥机场紧密相连。周边高速公路网络四通八达,2小时内可到达长三角各重要城市,交通便利。


会展场馆介绍:


展会现场.jpg


1:超大展览面积

  国家会展中心可展览面积50万平方米,包括40万平方米的室内展厅和10万平方米的室外展场。综合体共16个展厅,包括13个单位面积为3万平方米的大展厅,和3个单位面积为1万平方米的多功能展厅,货车均可直达。全方位满足大中小型展会对展馆的需求。


2:超强承重能力

  一层北片的4个大展馆(1、2、3、4.1号馆)地面荷载高达每平方米5吨,是目前世界上承重能力最强的展厅。一层的4个双层大展馆(5.1、6.1、7.1、8.1号馆)和1个小展厅(北厅)地面载荷每平方米3.5吨。二层的5个大展馆(4.2、5.2、6.2、7.2、8.2号馆)和两个小展厅(东厅、西厅)地面荷载每平方米1.5吨。即使是对展厅承重能力要求最高的重型机械国家会展中亦可轻松负载。


3:超高展示空间

  国家会展中心的1至3号馆均为单层无柱展厅,长度270米,穹顶跨度108米,净高32米。4至8号馆为双层大展厅,其中一层展厅净高12米,柱网27x36米;二层展厅净高17米,柱网54x36米,整个展厅仅有8根立柱。无以伦比的展示空间,为展商形象的高品质呈现提供了无限的可能性。

  

  国家会展中心拥有3个近1万平方米的多功能场馆、1万平方米中央广场、10万平方米室外展场等多处于富于变化的空间和场地,适合举办各种规模的商业推广、文艺演出、论坛年会、文化展示、时尚娱乐等活动。位于东厅的演艺馆“虹馆”,总面积1万平方米,拥有近8000个座位,是虹桥地区面积最大的文娱演艺平台,符合大中型演艺需求并兼顾展会会议服务。


  此外,国家会展中心还拥有丰富的会议场地和先进的会议组织体系,从几十人的小型聚会到大型国际会议,均能轻松应对。其中,90-400平方米的小型会议室42个,400-600平方米的中型会议室8个。室内软件功能完善、硬件设施齐备,会议环境舒适。


主营业务:

1:展馆及配套设施投资:投资建设集展览场馆、综合配套设施、后勤保障设施为一体的会展综合体。

2:展馆运营管理:会展综合体日常运营管理,会展场地出租等。

3:会展开发经营:主办、合办和承办境内外展览、会议和大型活动等。

4:会展综合配套服务:经营管理办公及配套商业服务设施,展台搭建、广告设计、展览咨询、出版资讯、电子商务、仓储物流、餐饮服务等。


联系方式:

总机:021-67008888

传真:021-67008877/67008642

地址:上海市崧泽大道333号

E-MAIL:office@sinoexpo.cc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合作电话

场馆租赁热线:021-67008854

办公楼招租热线:021-67008852

商业广场招商热线:021-69791888

活动场地租赁热线:021-67008854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地址

南门:盈港东路168号

北门:崧泽大道333号

东门:涞港路111号

西门:诸光路1888号

商业广场:盈港东路158号

办公楼A幢:诸光路1988号

办公楼B幢:涞港路181号

办公楼C幢:涞港路77号

酒店:诸光路1700号


2018年5月国际电机博览会暨发展论坛


免责声明: 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企盛轴承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 微信扫一扫
  • 查看企盛最新动态
  • 企盛微信平台
  • 微信号:qs_1588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