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新德里国际展览会议中心介绍 2018/4/14 10:33:14
印度新德里国际展览会议中心介绍

expocentreindia

地址:A-11, Sector-62, National Highway 24, NCR Delhi, Noida, Uttar Pradesh, 201301, Block A, Industrial Area, Sector 62, Noida, Uttar Pradesh 201309


成立时间:1972年,

展馆类型:国外展馆:

 在 地:亚洲-印度-新德里

展馆地址:Pragati Bhawan, Pragati Maidan, New Delhi

  绿地环绕的新德里国际展览中心位于印度首都新德里的中心地带,是一个综合展览厅群建筑,拥有现代化的设计,印度新德里国际博览中心是目前新德里设施最齐全的世界级展览馆,紧连六大高速公路网络,邻近新德里国际机场,附近酒店林立,交通便利,离新德里市仅45分钟车程。拥有四大主要展厅,每个展厅净面积达3500平方米,每个展厅内又分为多个展览厅。并备有会议室,贵宾室,停车场。


  自2006年1月启用后,多个国际性展览会已在此举办。1,00,000平方英尺的空调设施,展览馆举办国内和国际展览。展馆拥有10000冷气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50000平方英尺的地下停车700辆,设备齐全的仓储式住房设施,独立,安全和有保障存款保险库系统,多美食餐厅,支援服务及包括旅游,新闻及贵宾休息室设施等。
 


2018年7月6日-9日国际机床及机械展


免责声明: 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企盛轴承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 微信扫一扫
  • 查看企盛最新动态
  • 企盛微信平台
  • 微信号:qs_1588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