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TIMKEN轴承“钢制座和滚针系列”打造大动力低噪音小振动动力工具 2017/7/17 10:06:08
TIMKEN轴承“钢制座和滚针系列”打造大动力低噪音小振动动力工具

    TIMKEN公司的产品能够应用在使用环境最恶劣的工具中承受高速和高冲击负荷,不论是钻孔机、往复式电锯,还是刨工机、研磨机。TIMKEN的实力雄厚,轴承和零部件的设计不仅能够满足更大的功率密度及更小重量的要求,而且能有效的控制噪音和振动。 

    为客户的竖锯应用专门定制的解决方案由一个标准的TIMKEN滚针轴承和一个特殊的钢制轴承座组成。该设计能显著减少从旋转运动转变为往复式运动过程中的摩擦力,从而提高工具的动力性能。 

    TIMKEN为动力钻孔机提供特殊的滚针,在齿轮组中可用作轴以及轴承滚道。TIMKEN进口轴承有能力控制更严格的公差,提供更高质量的表面处理,从而提高该类产品的价值。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