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TIMKEN轴承“精质UltraWind等系列”助新疆金风公司风机无忧而动 2017/6/26 15:45:22
TIMKEN轴承“精质UltraWind等系列”助新疆金风公司风机无忧而动

    你是否看过塞外草原和茫茫戈壁上那整齐矗立的风电机组?你是否看过波涛翻滚的海面上风机叶片在风中飞转?当我们回想年少时听过的堂吉诃德的故事时,是否想过风电时代这么快地悄然来临?近年来,风能产业正以始料不及的速度迅猛发展。风机类型从千瓦级发展到兆瓦级乃至多兆瓦级。而随着风机尺寸和功率的不断增大,其主轴和齿轮箱上的轴承越来越成为决定风机性能的关键因素之一。

    作为风机轴承开发以及制造的领先者,TIMKEN公司依靠悠久的历史和经验,致力于为全球各地的风机制造商和用户提供独特而完善的整体解决方案。早在风能行业发展之初,TIMKEN公司就率先为风机设计了圆锥滚子轴承和圆柱滚子轴承组合。该设计帮助风机优化系统性能,显著提升风机运行可靠性。此外,TIMKEN公司还在风电齿轮箱轴承领域完成了另一项技术创新,向市场推出了具有业界领导性的新技术——集成式柔性销轴承组件。集成式柔性销轴承组件具有寿命长、性能高和安装便捷等优点,同时还能够帮助齿轮箱设计师在增加系统功率的同时减小系统重量和体积。

    在TIMKEN进口轴承的制造工艺上,公司更是精益求精。独到的表面工程处理、磨粒解决方案、润滑以及密封技术,为轴承提供了高性能的保障。经过多年的积累,TIMKEN公司还可为风机提供除轴承以外的密封、润滑产品,以及在线状态监测系统和技术支持服务在内的产品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 

    在中国,TIMKEN公司的风机解决方案正不断获得国内优质风机制造商的青睐。国内领先的风机制造商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金风科技”)2010年与TIMKEN公司签订了总价值2600万美元的订单,为其1.5兆瓦及  2.5兆瓦的风力发电机组选用TIMKEN公司的风机轴承和技术服务。金风科技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武钢先生表示: “TIMKEN公司是一家优秀的国际部件供应商。金风科技要在全球风机制造行业中始终保持现在这样良好的发展态势和领先地位,需要与TIMKEN公司这样的伙伴强强合作。经过样机测试,我们非常愿意与TIMKEN公司携手,一起在中国乃至海外市场共同推动风能产业的迅猛发展。”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