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INA轴承“殊材优构KR..PPA和LR系列”助印刷设备安全与可靠共具 2017/6/5 9:07:59
INA轴承“殊材优构KR..PPA和LR系列”助印刷设备安全与可靠共具

    INA产品涵盖印刷机中的所有轴承支撑,同时,亦为例如闯纸、裁切和装订操作提供最优的轴承解决方案。以下我们来了解其中之一INA进口轴承滚轮KR..PPA和LR系列是怎样为印刷设备提高安全性的。

    INA滚轮由于具有优化外轮廓而优于传统部件。接触点上的赫兹应力在倾斜或不倾斜时都低于传统滚轮。这减少了配合轨道的磨损并增强了设计的刚性。

    当你需要控制单张纸胶印机的匀墨辊或咬牙轴时,INA滚轮的优势就显现出来。其具有紧凑型和节省空间的设计,并具有高承载能力、低磨损率和高可靠性的特性。由于其具有大的储脂槽,可以极大的提高润滑周期并降低成本。带滚针的支撑型滚轮和螺栓型滚轮的下一步改进关注于提高运转的稳定性和运转寿命。新设计中采用高质量的塑料制作推力环和密封圈。

    舍弗勒集团也为极端的应用环境,例如在缓冲器中,提供了许多便捷产品。例如,Corrotect防锈涂层在制造中应用于滚轮上。这种薄电镀层可以防止腐蚀并且价格非常低廉。INA也设计特殊的滚轮,例如包括偏心螺栓的滚子。

    TRIONDUR极耐磨损:带有TRIONDUR镀层的INA滚轮确保最高的运转安全性。 PVD镀层只有几个微米厚度,但是极度坚硬,可以保护滚轮和凸轮表面磨损。TRIONDUR镀层系统的摩擦系数比钢铁表面直接接触的摩擦系数降低80%。TRIONDUR镀层为高摩擦应力、润滑不足及干摩擦运转状态提供了长久保护。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