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INA轴承“球面滑动系列应用车体连接部位”助铁路车辆更安全 2017/5/23 9:41:42
INA轴承“球面滑动系列应用车体连接部位”助铁路车辆更安全

    现代有轨车辆的单个车体是通过风挡通道相联接的,以便于乘客在各个车厢间自由往来。车体通过ELGES免维护球面滑动轴承或带有ELGOGLIDE?涂层的ELGES杆端INA轴承安全连接。 

    这些INA进口轴承综合了在极端载荷条件下高的承载能力(如符合VDV152和EN12663标准的缓冲器冲击载荷),尺寸小、低摩擦和使用寿命长的特点。上回转联接在顶板处将车体连接到一起。依据车体整体设计,装用免维护的向心球面滑动轴承和杆端轴承,使车辆在转弯及上下坡时的转向、倾摆和纵向点头等倾摆运动易于实现。下回转联接在地板处将车体连接到一起。这些轴承必须利于车辆上下坡时的各种运动,并安全递车辆间的加速度。在低地板车辆中,还需承载上部车体重量(车厢)。INA角接触球面滑动轴承或推力球面滑动轴承用于主支撑轴承或提升保护装置。 

    在铁路车辆设计中,对车体连接装置的紧凑性和经济性要求越来越高。对轻轨车辆来说,通过低地板和多编组设计可以实现这一目标。为能增加编组的数量,使旅客上下车更迅速,要求连接轴承转动灵活并且结构紧凑,这也正是舍弗勒集团工业部所提供的轴承解决方案。INA轴承球面滑动系列正是舍弗勒集团给力产品中的一员为车体连接部位服务。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