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SKF轴承“轮毂TQ-Line系列”为卡车铺就安全无忧运行之路 2017/6/16 8:52:46
SKF轴承“轮毂TQ-Line系列”为卡车铺就安全无忧运行之路

    自1998年起,SKF已经制造了超过一百万卡车轮毂单元。许多部件已经在最恶劣的条件下行驶超过一百万公里,但一如最初安装时的可靠。拥有预调整、终身密封和免润滑特色的SKF卡车轮毂单元质量轻,其组合设计有助于减少安装和调整错误,并消除多数轴承过早失效。 

    圆锥滚子轴承,凭借创新的设计和一流的部件,SKF TQ-Line圆锥滚子轴承抵御冲击、振动、不对中和润滑剂污染,从而往往导致常规轴承故障。与传统设计相比,SKF TQ-Line圆锥滚子轴承拥有更多的滚子,即一个更为优化的结构,能够增加承载能力、均匀分布载荷、以及更长、无故障的使用寿命。 

    SKF进口轴承卡车轮毂系列几乎没有一个需要维护的单元,但却具有卓越的使用寿命和低拥有成本;卡车安全而行卓越而驶有SKF轮毂单元相伴.....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