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首尔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 2016/9/28 10:16:41
韩国首尔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

      韩国国际机床展是由韩国机床工业协会主办,并得到了韩国科学技术部、京畿道、中小企业中央会、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大韩商工会议所、韩国贸易协会等机构的大力支持。韩国机床展创办于1984年,每两年举办一届,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17届,是韩国生产资料产业的代表性展会。
  SIMTOS连续被评为知识经济部“品牌展览会”及京畿道“成长有望展览会”。SIMTOS作为韩国唯一世界知名的机床展,引领着世界机床产业的发展趋势。其规模已超过传统四大机床展之一的日本东京JIMTOF机床展。
      机械工业是中韩经贸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两国关系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中韩2013年双边贸易额达到2742亿美元。中国已经成为韩国最大贸易伙伴、最大出口市场、最大进口来源国、最大海外投资对象国。中韩双边贸易额超过了韩美、韩日、韩欧贸易额的总和。2014年韩国机床消费总额达48.9亿美元,同比增长13.2%,其中进口机床产品占比31%。对韩出口机床产品最多的前五位国家(地区)分别是日本、德国、瑞士、台湾、中国。多数参展企业对准SIMTOS开发机床新产品,并且将SIMTOS视为开拓新市场和客户的最佳机会。SIMTOS已经成为机床产业供需双方的桥梁,也是中国企业开拓韩国及周边市场的最直接途径。

免责声明: 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企盛轴承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 微信扫一扫
  • 查看企盛最新动态
  • 企盛微信平台
  • 微信号:qs_1588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