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俄罗斯圣彼得堡国际工业展览会 2016/12/16 13:14:16
2017年9月俄罗斯圣彼得堡国际工业展览会

展会时间:2017年9月

举办地点:欧洲-俄罗斯-圣彼得堡

展会行业:机械

举办周期:一年一届

展会规模:10000-20000

首届举办:1997年

往届回顾

展出面积:11,000平方米

展商数量:328家展商,来自16个国家

观众数量:27,000人


参展范围:

1、冶金:冶金过程辅助材料:炭素材料,炭素材料生产技术及设备、相关仪器仪表及配件。冶金设备和冶金工程、冶炼设备、连铸设备、连轧设备、酸洗设备、拉拔设备、轧制设备、精整设备、锻造锻压设备、热处理设备、有色金属和黑色金属等冶金产品、各种冶金用炭素材料、石墨电极、耐火材料、工业陶瓷、金属防腐涂料、冶金化学药剂;

2、铸造:金属型铸造设备、熔炼烧注设备、相关测控设备仪器、铸件、锻件、灰铁、球墨铸铁等、熔炼设备、各种冷室/热室压铸机、相关液压机、砂处理设备、造型制芯设备、熔模设备、铸造用炉及配件、铸造材料、铸造用辅助产品、抛喷丸清理强化设备;

3、金属加工:高性能金属加工技术设备、金属工艺技术设备、终端产品、金属表面处理技术设备、热处理设备、机床与工具等、各种金属加工处理机、锻压机、折弯机、激光等切割设备、零部件和配件;

4、相关产业其他产品:相关高科技、新技术、新材料;软件、服务、科研等、驱动器、轴承、发动机、气动、液压、工具、油和润滑油等相关机械工程;压缩机、泵、阀门、管、真空技术等相关配件、自动化等。


俄罗斯金属加工、冶金行业规模最大、最权威的展览会

  该展览是俄罗斯金属加工、冶金行业规模最大、最权威的展览,也是俄罗斯在该领域获得国际展览联盟(UFI)认证的展览。俄罗斯莫斯科国际金属冶金工业展由俄罗斯METAL-EXPOJSC主办,俄罗斯钢铁供货商协会为支持单位。该展览迄今已经是第21届。在俄罗斯境内,乃至白俄罗斯等独联体国家拥有广泛影响。2015年展览迎来570家展商,27000人次观众。行业内知名大企业包括MMK、TMK、Severstal、Mechel、OMK、NLMK、UMMC、ChTPZ、KUMZ、MetinvestHolding、ArcelorMittal、BMC、RHI、voestalpine、Ruukki、Danieli、OMZ-SpecialSteels、VSMPO-AVISMA、Interpipe、Centravis、Dneprospetsstal、SMSgroup、NKMZ、EZTM。我国展商今年来参展踊跃,钢铁设备、备品备件厂商,特别是管材、线材等钢铁成品、半成品厂商近年来参展成果明显。


市场分析 

  俄罗斯拥有1.7亿人口,1700万平方公里国土,市场前景广阔。莫斯科是全俄最大的综合性工业城市,工业部门齐全,其中重工业与化学工业很发达,机械和仪表制造工业占全市工业总产值的一半以上,工业总产值居全国首位,工业门类齐全,总共拥有20000多家工厂,其中有数量众多的动力机械制作厂,以及专门制造机床,船舶,和精密仪器的厂家;同时城市还发展各种有色金属的冶炼工业,这其中铝业特别发达;除了重工业外,发达的化工业,轻工业,以及造纸业也是莫斯科工业中重要的一部分。

  莫斯科也是独联体最大的商业中心,俄罗斯最大的商业和金融业办事机构都设在这里。该市也是最大的军事工业中心,航空,航天,电子等工业均集中在这里。食品工业和烟草工业发展迅速。工业总产值居全国首位。中俄关系一直保持平稳,特别是2014年5月21日,中俄签署了高达4000多亿美元的天然气大单。10月13日,李克强总理访俄,中俄联合公报中双方商定:为双边贸易创造稳定、可预见的条件,采取切实措施促进双边贸易额增长,到2015年达到1000亿美元、到2020年达到2000亿美元。支持中方企业利用俄罗斯远东和东西伯利亚地区建立的经济特区和跨越式发展区的潜力,系统参与实施该地区的战略发展规划及商定的合作项目。中国产品在俄罗斯市场已得到足够认可,对于中国出口商来说,应高度重视俄罗斯市场需求扩大、前景看好的发展趋势。


免责声明: 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企盛轴承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 微信扫一扫
  • 查看企盛最新动态
  • 企盛微信平台
  • 微信号:qs_1588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