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应用课堂TIMKEN轴承“TQO系列拆卸后清洗”知识讲解 2020/4/29 16:50:31
应用课堂TIMKEN轴承“TQO系列拆卸后清洗”知识讲解

    TQO轴承拆卸后,需对其进行清洗,清除积聚的氧化层、水、润滑剂、碎屑或其它可能引起轴承损伤的污物。轴承必须彻底清洗,以接受适当检查。尺寸较小或数量较少的轴承,可在普通商用零部件清洗机中循环清洗剂进行清洗。可以采用煤油、矿物油或其它OSHA认证的清洗剂。尺寸较大的轴承,可在清洗箱中循环碱性清洗剂进行清洗。

    碱性清洗剂(如磷酸三钠、纯碱或硅酸钠)应当以1.5%-2.5%的比例与热水混合。通常轴承在热油箱完成初次清洗后,可再转到碱性的热溶液里作最后的清洗。轴承清洗箱应配有适用于水性清洗剂或油性清洗剂的加热装置,同时应具备搅拌或循环清洗剂的功能。

TIMKEN轴承零部件2.png

    TIMKEN进口轴承清洗后如不能立即进行检查,则应涂上薄薄一层轻质油,以防生锈。nsk.zcgwa.com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