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SKF轴承“轮滑用系列”安装和拆卸 2018/3/22 13:41:16
SKF轴承“轮滑用系列”安装和拆卸

安装说明

    以下是有关单列轮轮滑鞋、四轮轮滑鞋、滑板和踏板车的安装说明。每个滑轮上安装两个轴承,其间用隔块隔开。 无论隔块的形状和大小,SKF轴承都以同样的方式进行安装。


拆卸说明

    拆卸轴承必须小心;否则有可能损坏轴承或使其比先前更脏。 出现以下情况时,应考虑将轴承拆下:磨损严重,需要换用新轮或互换位置;滑轮中有东西卡住或滚动不佳时,需要更换;对轴承进行补充润滑;清洁轴承。nsk.zcgwa.com

    重要注意事项:单列轮轮滑鞋、滑板或四轮轮滑鞋因其设计结构,滑轮更换并不容易。 因此,如果您拆卸时不小心,可能会损坏轴承的滚道。 为正确拆卸,SKF建议您使用轴承压装器。 如果您没有这个工具,只有采用一端带钩的方便工具来拆卸轴承。

    以下是从两种不同轴直径上拆卸轴承的示例。6毫米轮轴直径:推移隔块,通过隔块的移动将对面的轴承推出来,将隔块拔出,勾住第二个轴承的内径孔并将其拔出。8毫米轮轴直径:勾住第一个轴承的内径孔并将其拔出;隔块可轻松取下来,勾住第二个轴承的内径孔并将其拔出。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