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测量及检查FAG“包络圆测量仪”适用于圆柱滚子轴承 2018/8/10 9:02:58
测量及检查FAG“包络圆测量仪”适用于圆柱滚子轴承

    包络圆测量仪,包络圆量规,详情请参阅表格表,用于精确设定圆柱滚子轴承的径向游隙或预载。nsk.zcgwa.com

内圈可分离轴承 

    包络圆量规 MGI21 通过两个淬硬和精加工的表面来测量滚子和保持架组件的内包络圆。其中一个测量表面是可移动的。测量之前,请将量规置入滚子和保持架组件的包络圆内。此项操作需要用到外径千分尺例如SNAP-GAUGE。安装完外圈和滚子、保持架组件之后,包络圆直径需用量规 MGI来进行校准测量。

    对于锥孔轴承,测量包络圆是为了计算轴承在锥轴或轴承座上的位置。安装过程中,轴承会被安装至相应的位置。这样就形成了相应的游隙和预载。对于圆柱孔轴承,采用预先研磨的内圈 (后缀 F12)并通过精磨得到符合要求的轴承直径。订货示例 适用于圆柱滚子轴承 NNU4920 的包络圆测量仪。订货代号:MGI21-NNU4920。

外圈可分离轴承

    包络圆量规 MGA31 通过两个淬硬和精加工的表面来测量滚子和保持架组件的外包络圆。在安装好外圈之后,量规设置为滚道直径值。滚道直径通过传统的内径量规来测量。之后将预装有轴承内圈、滚子和保持架组件的锥轴装入测量仪。利用液压方法使主轴轴向移动,直到测量仪显示正确的径向游隙或预载。订货示例:适用于FAG圆柱滚子轴承NN3006-K的包络圆测量仪。订货代号:MGA31-NN3006。iko.zcgwa.com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