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技术课堂SKF轴承“精密N10系列”调整游隙或预负荷讲解 2020/2/20 9:07:51
技术课堂SKF轴承“精密N10系列”调整游隙或预负荷讲解

    SKF高速超精密的单列圆柱滚子轴承可以满足以下工况的苛刻要求,机床工具和其它精密应用场合需要轴承具有极好的性能。在这些应用场合中,高系统刚度要求是其中的一个主要性能挑战,因为在载荷下的弹性形变大小将决定生产力和设备的精度。另一个性能挑战则是在高速运行期间,将摩擦大小和轴承所产生的热量降低至最小值。以下着重介绍这种SKF进口轴承调整游隙或预负荷。

    在为带锥形孔的圆柱滚子轴承调整游隙或预负荷时,所得结果将由轴承从锥形轴上向前推动的距离决定。轴承与轴初始配合面的距离越远,减少的游隙越多,最终,轴承上将产生预负荷。为了快速且精确地确定所安装的轴承上的游隙或预负荷量,SKF推荐使用GB 30系列内部游隙计( 图1)。

skf轴承N10调整负荷图1 3.jpg

如果无可用的SKF量规,则可以通过计算轴向位移确定从锥形轴向前推动轴承内圈的额外距离。如果您还需要其他SKF进口轴承N10系列的技术数据或者实操方法请联系我们。nsk.zcgwa.com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