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技术课堂FAG轴承“圆锥滚子系列安装和载荷及公差等级”等讲解 2020/2/18 9:20:35
技术课堂FAG轴承“圆锥滚子系列安装和载荷及公差等级”等讲解

安装、维护保养与诊断的产品设备

    为了让FAG品牌的 X-life 产品充分发挥性能,必须特别注意这类产品的安装、拆卸、润滑、密封和维护保养。在那些一旦停产会导致高额费用的情况下,推荐使用轴承状态监控设备,并且这也非常节约成本。 nsk.zcgwa.com

最小径向载荷 

    为了避免打滑,轴承必须承受一个最小载荷 Fmin,这对于高转速和高加速度的工况尤其重要。在连续运转条件下,带保持架的滚子轴承最小径向载荷必须满足 C0/P = 60。

FAG轴承圆锥滚子系列技术3.jpg

转速

    极限转速 nG 见后面的尺寸表,尺寸表的值不应该超过,即使在非常好的工况条件下,如没有和 Schaeffler 技术部门探讨过,需要避免。

公制圆锥滚子轴承精度 

    主要尺寸符合标准 ISO 355 和 DIN 720,而尺寸和旋转公差符合标准 ISO 492:2014。

公差的等级 

    Normal 单列圆锥滚子轴承 302、 303、 313、 322、 323、 T2CC、 T4CB、T4EB、 T5ED 和 T7FC 还有轴承 320、 329、 330、 331 和 332 给轴径超过 200 mm 符合普通公差等级 Normal。圆锥滚子轴承 T7FC 系列带后缀 XL 具有更小的宽度公差 tTs 并且符合公差等级 6X。

应用案例 FAG进口轴承圆锥滚子系列应用于:

移动式液压装置:轴向活塞马达和液压马达

拖拉机:轮毂轴承和变速箱

立磨:磨机

热轧与冷轧机:轧机工作辊

石油天然气生产

陆地和海上风力发电机:齿轮箱

工程机械:压路机

工程机械:钻杆动力头轴承。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