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TIMKEN轴承“SAF剖分枕式带座”可承载高载荷且便于安装 2018/5/9 10:10:23
TIMKEN轴承“SAF剖分枕式带座”可承载高载荷且便于安装

    TIMKEN SAF剖分枕式带座轴承为英制尺寸,采用坚固的铸铁、球墨铸铁或铸钢设计,能够在多种工业环境中使用。我们的TIMKEN SAF带座轴承使用相互匹配的剖分式顶盖和底座。当尺寸较大时,由于重量较大,剖分式设计更便于安装。使用撬杠工具槽取下顶盖,以进行轴承检查、保养和更换。nsk.zcgwa.com

    TIMKEN SAF轴承单元可适用各种英制尺寸的轴,并可选择便于安装的锥孔设计,或者轴向定位特性更出色的直孔设计。通过拆除定位环,可将组件从固定端结构转换为浮动端结构。提供多种密封方案以防止污染,包括使用精密铝三重环迷宫式密封圈的标准密封。

典型行业和应用

TIMKEN进口轴承SAF带座系列用于发电(煤电)、采矿、集料、水泥、冶金纸浆、造纸和其他林业运营、水处理以及食品加工行业。配备于包括仓储、传送带、散装物料处理设备、工业风扇和鼓风机等设备。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