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TIMKEN轴承“Generation III系列为车辆”提供灵活设计和简便安装 2017/10/19 8:59:59
TIMKEN轴承“Generation III系列为车辆”提供灵活设计和简便安装

    与传统车相比,GenerationIII系统滚道与轮毂的集成化设计提高了30%系统刚度。该设计还避免了轴承和轮毂间的离散性变化,提高了预载范围的精确性,从而使轮毂和制动器具有更加出色的性能。TIMKEN GenerationIII轴承已经被认证。TIMKEN Sensor-Pac轴承集预密封、预润滑、预调整设计于一身,其集成传感技术为ABS、行驶轨迹跟踪及车辆动态系统提供检测数据。

    一体式滚道设计缩小了总成宽度和径切面厚度,因而减轻了轴承重量,车辆的可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也由此得以改善。TIMKEN GenerationIII轴承能减少宽度,有助于设计者提高轮毂、油封、配对零件的鲁棒性,同时通过减小磨擦半径以提高车辆的制动性和可操控性。该设计减少了元件数量,简化了总成。TIMKEN锻式轮毂所具有的先进技术可减小零件内应力,降低轮轴、零部件的采购成本和劳动力成本。传统轮毂轴承系统采用螺丝和螺母紧固轴承,第三代轴承单元则将轴承和轮毂进行集成。锻式轮毂取代了部分传统元件(如垫片、隔圈和螺母),使主动轮轴和从动轮轴的设计实现通用。我们的锻造技术能让轮毂和轴承成为一个总成,直接用螺栓即可安装到轻型卡车和运动型车的转向节上。

    内置的同寿命轮速传感器能有效避免危险路况、碎片杂质及其他潜在破环对传感器的损伤。更强的系统刚度和整体式的轴承设定优于传统设计,能够减少转子跳动,延长制动系统的使用寿命,提高车辆整体性能。此外,Generation III轴承的灵活设计让元件运行更加稳健,带来更出色的系统性能和更满意的驾驶效果。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