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实例课堂舍弗勒解决方案“专家更换轴承”节省时间和成本 2020/2/12 9:59:08
实例课堂舍弗勒解决方案“专家更换轴承”节省时间和成本

    塔塔钢铁公司成立于1907年,其粗钢年产量为3,200万吨,是世界第五大钢铁生产公司。作为印度最大的私营综合性钢铁企业,塔塔钢铁在24个国家设有工厂,与50多个国家进行钢铁贸易,已经成为全球钢铁生产最具多样化的制造商之一。位于詹谢普尔的塔塔钢铁工厂当前的粗钢年产量为500万吨,该厂计划于2010年将年产量提高至1000万吨。nsk.zcgwa.com 

舍弗勒面临的挑战

    詹谢普尔工厂拥有3台转炉,都需要进行更新升级。在2号转炉大修期间,其耐火砖衬的容量增至153立方米,从而使其液体粗钢产量从140吨增至170吨。为了确保2号转炉的轴承和轴承座能够快速且专业地安装,塔塔钢铁与舍弗勒签署服务合同。

舍弗勒的解决方案

    为了保证现场安装高效进行,我们需要做好充分且细致的准备,同时也邀请了经验丰富的钢铁应用工程师进行帮助。安装大尺寸的轴承和轴承座,客户需要舍弗勒派遣一位有经验的安装专家。为了保证安装过程便捷和安全,使用感应加热器对轴承进行加热。对于转炉轴承的安装,以前大都采用油浴的方法加热轴承,感应加热法对客户而言是一项新技术。轴承安装到位后,将其固定并做最后的检查。

客户收益

    由于舍弗勒安装专家的大力支持,仅用7天的时间就完成了轴承和轴承座的安装。相比于1号转炉同样更换轴承的,不过是由客户自己员工完成的,耗费了10天时间。仅仅采用感应加热的方法,轴承的加热速度就比传统的油浴加热法快了三倍。此外,整个加热过程更加经济,因为不需要油,且能耗降低。随后轴承座也可以被直接安装,不需要花费过多额外的功夫。

特殊之处

    这是塔塔钢铁第一次使用感应加热器来安装轴承,舍弗勒提供了一台加热范围广阔的感应加热器,可加热轴承的最大重量为3000kg。该方法适用于所有大尺寸轴承。

FAG塔塔钢铁设备更换轴承服务55.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