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TIMKEN轴承“圆锥滚子系列为收割机”严酷环境下提供可靠服务 2017/4/13 8:36:50
TIMKEN轴承“圆锥滚子系列为收割机”严酷环境下提供可靠服务

    估计没有其它任何农业机械能比收割机的寿命更长。收割机在一年中的大部分时间处于闲置状态,然后可能又需要在很短的时间内全面启动并以全部能力运行;因此,收割机必须具备可靠的性能。在收割机内的几处部位,都装载着TIMKEN圆锥滚子轴承。 

    TIMKEN进口轴承圆锥滚子系列能在严酷的灰尘和污染条件下提供可靠的服务。铁姆肯公司提供各种轴承设计、密封和改良产品供农机设计人员选择,确保复杂的收割机系统中的轴承具有较长的无故障寿命。正如农民们长期以来一直依靠动力设备一样,农业设备制造商也长期依赖铁姆肯公司的轴承。在传动、轴系、动力输出轴驱动、轮端和其它等应用中,可靠的铁姆肯公司轴承有助于确保农业设备在一年四季良好运行。在要求较高“功率密度”,即用小型轴承承受大的负荷的场合,可靠的圆锥滚子轴承都是理想的选择。在主减速器、主齿轮轴和轮端的应用中存在有较严酷的负荷,并可能有轴向和径向力的综合。在如此的应用场合,圆锥滚子轴承能完美的适应这些环境。 

    TIMKEN公司的每一种轴承都有着突出的优势。不管选择标准如何,铁姆肯公司的销售工程师都能帮助客户从众多的设计、规格和外形中找到最佳的轴承。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