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SKF轴承“精质航空航天系列和其它零部件”已为UTC公司服务 2017/6/15 10:38:32
SKF轴承“精质航空航天系列和其它零部件”已为UTC公司服务

    根据协议条款,SKF将为美国联合技术公司的航空航天业务部提供精密滚子轴承和球轴承,其中包括主轴轴承,以及直升机应用中的密封件和精密弹性部件。此外,该协议还包括为美国联合技术公司的分公司普惠(Pratt & Whitney)提供发动机轴承,用于新一代齿轮传动涡轮风扇发动机的生产。 

    航空航天业务部总裁Rutger Barrdahl表示,“斯凯孚与美国联合技术公司的长期合作关系可以追溯到 1950 年。此次签订合同,可以确保斯凯孚的技术和轴承产品在客户飞机的研发中发挥重要作用,帮助研制出更省油、发动机噪音更低、且更环保的飞机。” 

    美国联合技术公司的供应链副总裁Sam Abdelmalek表示:“我们很高兴能继续与斯凯孚合作,并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我们的业务关系。美国联合技术公司与斯凯孚的协议符合我们的合同管理模式,且能确保高效的采购流程。”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