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TIMKEN轴承“P900和DuraSpexx及抗磨系列”高性能解决方案 2020/1/6 9:13:33
TIMKEN轴承“P900和DuraSpexx及抗磨系列”高性能解决方案

TIMKEN轴承P900和DuraSpexx

    Timken P900轴承和DuraSpexx轴承在承载能力、效率和持久性方面表现卓越,被行业奉为标杆。采用了超级纯净钢后,这些轴承的滚子、内圈、外圈的表面都经过特殊加工,能减少与表面有关的损伤模式的产生(见图2),此外,轴承先进的几何构型几乎能完全消除由载荷过高或偏心所造成的边界应力集中(见图 3)。在某些工况中,这些轴承的相对寿命要比 Timken标准轴承高出四倍。nsk.zcgwa.com  

TIMKEN轴承P900系列44.jpg

DuraSpexx系列

    DuraSpexx系列轴承采用铁姆肯公司的先进技术,比普通轴承的额定承载能力高出 23%,使用寿命更可长达两倍之多,是采矿、齿轮传动、轧机及油田应用的理想选择。该轴承拥有诸多特性,如(见图 4)采用杂质含量更低的超级纯净钢,更小的表面粗糙度以及更优的几何设计。

抗磨粒轴承

    标准 Timken渗碳轴承能有效抵御中度杂质的有害作用,无论是在实验室还是现场测试,能超过竞争对手所推出的抗杂质产品。在杂质更多、润滑不足的工况中,Timken进口轴承抗磨粒系列能进一步延长轴承寿命,实验证明抗磨粒轴承可比标准 Timken轴承的寿命高出三倍之多。此外,我们还为客户提供“Debris Signature Analysis”服务。作为一项高级计算机工具,“ Debris Signature Analysis”让工程师可以通过分析轴承滚道表面上所目检到的杂质损伤“痕迹”,对应用环境的杂质严重程度进行建模。该工具可以量化损伤痕迹对于轴承寿命的影响,并能帮助工程师选出最合适的轴承解决方案。

TIMKEN轴承抗磨系列44.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