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技术课堂TIMKEN轴承“推力系列润滑脂”使用指南讲解 2019/12/5 13:34:53
技术课堂TIMKEN轴承“推力系列润滑脂”使用指南讲解

    使用正确数量的润滑脂非常重要。在典型的工业应用中,轴承腔应保持在约三分之一到一半满。润滑脂过少会导致润滑不足。润滑脂过多会导致过度搅拌。两种情况都会导致温度过高。润滑脂的粘度会随温度上升而下降,变得更加稀薄。这会降低润滑效果,让更多润滑脂从轴承中泄漏出来。这还会导致润滑部件分离,破坏润滑剂的属性。随着润滑脂的分解,轴承扭矩增加。在过多润滑脂导致过度搅动的情况下,润滑脂的阻力也会使扭矩增加。nsk.zcgwa.com

    理想情况下,基座中应当有足够的空间,让过多的润滑脂从轴承中流出。但是,让足够的润滑脂包裹在轴承周围也同等重要。如果轴承之间空隙较大,应当使用润滑脂密封盖,防止润滑脂从轴承区域流出。只有在低速设备中才允许让润滑脂完全充满基座。对于密封措施不足以阻止污染物或潮气进入的情况下,可以采用上述方法防止异物进入。在非运行期间,最好在基座中完全填满润滑脂来保护轴承表面。在重新开始运行前,除去多余的润滑脂并将其数量恢复到正常水平。使用脂润滑的设备应当在基座靠近顶端的地方设置润滑脂嘴和排放口,二者分别位于相对的两端。在基座靠近底部的地方应当设置放油塞,便于排放废脂。

TIMKEN润滑脂使用指南33.jpg

    应当定期润滑轴承,防止损坏。润滑的间隔难以确定。如果工厂没有规定惯例或没有相关设备的经验可供参考,请咨询您的润滑剂供应商。铁姆肯公司提供一系列润滑剂帮助轴承和相关部件在苛刻的工业设备中高效运行。高温、耐磨和防水添加剂在富有挑战性的环境中提供了卓越的保护。铁姆肯公司还提供了众多单点润滑器和多点润滑器来简化润滑脂注入。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