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实例课堂SKF解决方案“针对发电行业”助全球多家客户实现目标 2019/11/19 9:20:10
实例课堂SKF解决方案“针对发电行业”助全球多家客户实现目标

    如果您的发电厂已跻身世界级工厂之列,那么您所关注的将是如何不断地提高产能。 如果您的维修预算太高,那么您所关注的将是如何降低预算。 SKF正在帮助全球客户实现上述目标,同时应对行业最紧迫的挑战。 举例如下:

提高可靠性,降低整体维修

    某北美大电力公司由于其所有工厂都面临严重的设备问题,因此委托SKF帮助其分析和修定维修策略。SKF帮助该公司每个发电厂确定了对生产、健康、安全以及环境目标最为关键的设备。 同时SKF帮助重新制定了该公司的预防性和预测性整体维修策略。 实行新的维修策略之后,总体可靠性显著提高,纠正性维修工作减少,等效强迫停机率也降低了很多。

为在建发电厂制定维修计划

    欧洲某在建发电厂需要制定一份能够应对各种挑战的维修计划力图让该电厂能满足严格的合同有效性与成本要求,同时减少生产操作人员。 发电厂管理层希望制定出灵活的策略,以满足企业未来发展的需求。在投入商业运营之前,SKF协助该发电厂实施了一套完整的预测性和预防性维修计划,将其企业资产管理与计算机化的维修管理系统完全整合。 SKF提供的维修计划包括硬件与软件能够与该厂的其它系统兼容。 该维修计划还包括SKF决策支持系统以获得专业知识和操作员驱动的可靠性部分。 最后,SKF为该厂制定的维修计划可由少量员工管理,以帮助其达到业务目标。nsk.zcgwa.com 

实行状态监测,降低运营成本

    北美某拥有燃气、燃煤和核能发电机组的公司希望降低其运营总成本,更好地管理关键设备并整合状态检修的知识与工具。在实施伊始,SKF对其固体燃料发电厂使用专利性的以可靠性为中心的维修策略(SRCM)进行了维修策略评估。在每个工厂,SKF对其现有的预防性维修和工作计划进行了评估,并且收集了全部的维修记录以及各厂的相关情况(tribalknowledge)。 然后,SKF根据这些信息帮助各厂实施了状态监测计划。 通过与各厂员工的密切合作,SKF提供了一套集中的预测性维修系统,采集状态数据并进行诊断,同时提供专家决策支持,并将相关数据上传到该公司的集中监测中心。最终,SKF帮助该公司提高了重要资产的可靠性和发电厂的利用率。

定制设备解决方案

    北美某540 MW火力发电厂需要更换其三层式磨煤机的密封件,以延长使用寿命。 SKF的工程师与该厂合作,为其开发了一套满足其独特设计要求的替代密封件。由于该定制密封解决方案收效甚好,已成为其发电公司其他各电厂的标准替代方案。

SKF解决方案电力行业实例33.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