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SKF轴承“圆锥滚子系列为富华拖车”增卓越加无忧之优件 2017/4/26 8:51:50
SKF轴承“圆锥滚子系列为富华拖车”增卓越加无忧之优件

    从2008年底SKF与富华公司签署密封件合同和为富华公司供应圆锥滚子轴承开始,就拉开了与SKF长期合作的序幕。SKF进口轴承圆锥滚子系列已经为该公司提供多年。 

    富华主要为中国和国际制造商供应挂车车轴。 随着其出口业务的扩大,对高性能轴承的需求也日趋增长。该批圆锥滚子轴承将用于性能要求较高的国外挂车车轴市场。富华公司董事长吴志强称:“SKF的确可以为我们诸如转向轴之类的新产品开发提供全球性的支持。与SKF携手拓展全球业务富华感到非常放心。” 

    SKF汽车部总裁特瑞格?斯坦说:“非常高兴SKF能再获富华一项合同。 作为一家知识工程公司,我们一定会综合利用在轴承和密封解决方案领域的专长,竭尽所能为客户的业务发展提供必要支持。”广东富华工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世界最大的挂车车轴制造商,总部位于中国广东省顺德市。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