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斯凯孚与爱景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实现“智能网联 安全节能” 2019/10/29 9:56:36
斯凯孚与爱景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实现“智能网联 安全节能”

    斯凯孚(SKF)与爱景集团在2019年亚洲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PTC Asia)上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基于双方的战略合作,斯凯孚融合轴承专有技术开发的创新“长效运转”方案将与爱景的节能供气方案相结合,双方数据平台信息的互通,从而帮助用户提高旋转设备的可靠性和稳定性,降低系统运维成本和客户能源消费,智能预测设备隐患与故障发生,有效降低非计划性停机风险,为客户的安全供气全面保驾护航。此次合作将助力双方抢占“智能物联网+安全节能”制高点,为用户带来更加安全、可靠且节能的整体解决方案。随着协议的签署,双方的合作将在天津落地,并全面推进实施。

    斯凯孚凭借在线预诊断领域大量的应用案列与丰富的实施经验,与压缩空气系统节能行业的领先企业爱景集团优势互补,在可预测性维护技术和节能方面合作,更好地帮助用户解决安全和能耗问题。其中,对于高附加值的空气压缩机,斯凯孚的远程监控系统可以帮助客户分析压缩机的问题,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减少客户的维护成本。

    自1907年以来斯凯孚一直是全球领先的技术供应商。拥有不断研发新技术的强大实力,通过结合在40多个行业的实际经验,以及在SKF技术平台的专业知识,形成了包括轴承、密封、润滑,状态监测和维护服务的解决方案。针对旋转设备性能的长效运转方案,更加贴近客户商业目标,真正意义上做到了与客户共同发展。nsk.zcgwa.com 

SKF与爱景签署协议44.pn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