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FAG轴承“摩擦优化RS和TR系列”助力主轴工作端浮动端卓越工作 2017/5/11 8:55:13
FAG轴承“摩擦优化RS和TR系列”助力主轴工作端浮动端卓越工作

    凭借FAG的RS(可靠快速)系列主轴轴承和TR(热可靠)系列圆柱滚子轴承,舍弗勒可为提升转速应用提供高承载能力和大功率的轴承组合。同时,通过内部设计优化摩擦性能也减小了轴承支撑的摩擦损耗。主轴在高速长时间运转时这一点会非常明显。甚至在高速下可对轴承采用脂润滑增强了主轴运转的可靠性并且由于省去供应润滑剂的压缩空气设备而降低了成本。 

    FAG新的RS系列轴承内部设计优化了摩擦性能,采用大尺寸滚动体,接触角为20?。这些轴承具有高的承载能力适于很高转速。这使得在工作端轴承支撑的摩擦力矩显著降低。油气润滑和脂润滑条件下RS系列大球轴承的摩擦力矩可以降低到与小球轴承(HS,HC)相同的水平。大球轴承比相应小球轴承具有显著更高的承载能力。 

    TR类型的FAG圆柱滚子轴承具有弹性外圈,可显著减小运转中预紧力的增加。这意味着这种轴承对轴承内外圈温度差的波动不敏感并且具有显著较低的摩擦能耗。优化摩擦性能的内部设计,以及外圈一侧引导的PEEK保持架,可优化润滑剂的分布并适于高转速。 

    FAG进口轴承圆柱滚子TR类型使用陶瓷滚动体取代钢质滚动体,也可以降低滚动体质量、减小离心力继而减小摩擦。而且,陶瓷滚动体较低的热膨胀系数使得运转中预紧力的增幅减小,因此可进一步减小轴承中的摩擦。因为陶瓷材料不易粘着在钢材上,因此钢质套圈与陶瓷滚动体配合使用组成的混合轴承在摩擦学方面比钢质滚动体更为优良。这一点可实现滚动接触中的较低温度和减小润滑剂的应力,因此使这些轴承更加适于高转速,同时延长润滑脂的工作寿命。弹性外圈的使用也可以减小混合圆柱滚子轴承运转中产生的预紧。将滚动体数量减半是另一种减小圆柱滚子轴承中摩擦的措施。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