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FAG轴承“低摩擦TB滚子系列”助风机齿轮箱长久无忧工作 2017/4/14 9:28:43
FAG轴承“低摩擦TB滚子系列”助风机齿轮箱长久无忧工作

    FAG轴承专为风机齿轮箱开发的产品,贴切风机齿轮箱的需要,贴合实际的设计,贴心的服务无疑都是舍弗勒无法比拟的优势所在。以上都意味着您的风机齿轮箱最适合的特定产品。此类FAG进口轴承成员众多,下面艾威必利就大概的介绍一下,以便您今后的深刻了解。

    FAG优化挡边接触的圆柱滚子轴承( TB滚子)摩擦低,且能够比市场上其他轴承承受高得多的轴向载荷。 如果您正在考虑缩小齿轮箱尺寸并提高能量效率,它绝对是一个值得考虑的设计选择。空心滚子轴承是低磨损的圆柱滚子轴承,它有3个尺寸略大的空心滚子,在低载时驱动滚动体组件。这样可以防止打滑。当负载增大时,空心滚子发生弹性变形,载荷会被所有滚动体承受。FAG的高承载能力圆柱滚子轴承能够击败竞争产品,取决于具有高额定载荷和低摩擦的改进型保持架。这意味着与标准轴承相比具有更长的额定寿命。舍弗勒标准中对风机轴承的黑化处理称作Durotect?B。氧化层厚度0.4~2μm,可降低白色酸蚀裂纹和打滑引起的损伤,提升启动性能,提供防腐蚀保护。

    FAG轴承为风机齿轮箱提供“贴切贴合贴心”的产品服务,在如此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已不是韩信将兵多多宜善的时代了,现在易如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而FAG轴承产品比普通产品,则是以一敌百之势,卓越品最贴合机械,精品最贴心...........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