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FAG轴承“高承载多列圆柱滚子系列”助某炼钢厂冷轧机稳健工作 2017/5/2 8:42:47
FAG轴承“高承载多列圆柱滚子系列”助某炼钢厂冷轧机稳健工作

   众所周之河北省炼钢企业比较多,在如万马过独木桥的竞争洪流中,要想立于不败之地必须生产设备够给力,人员素质过硬....,河北一家炼钢厂在冷轧机遇到问题的时候,果断的选择了正确的FAG产品,当然也是得到了积极的成果。 

    冷轧机是一种新型的钢筋冷轧加工设备。该机可直径在6.5毫米至12毫米之间的热轧盘条、热轧盘圆加工成成品规格直径在5毫米至12毫米的冷轧带肋钢筋。冷轧机是用来进一步降低热轧带钢的截面尺寸,并改善冷轧带钢的表面质量。

    在这里显示的轧机中,根据轧制工艺过程,使用不同直径的工作辊。FAG多列圆柱滚子轴承保证了在高速轧制过程中生产出尺寸和形状都具有很高精度的带钢。FAG圆柱滚子轴承在确定的安装空间内能够提供最高的承载能力。它们适用于极高的径向载荷和速度(低摩擦系数)的情况下。它们作为轧辊轴承用在卷筒、传动装置和调整机构中。FAG进口轴承多列圆柱滚子系列最高承载能力给冷轧机最高无忧度为稳若泰山运行提供产品保障.......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