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INA轴承“强质滚轮和圆柱滚子系列”助车辆倾摆系统稳健工作 2017/5/15 18:08:04
INA轴承“强质滚轮和圆柱滚子系列”助车辆倾摆系统稳健工作

    在既有线路上,应用摆式技术的轨道车辆比不采用的车辆在速度上有相当大的提高。这意味着缩短了运行时间而使得城市间的运输更有效。INA进口轴承被用于铁路车辆倾摆的主机构中,如在稳定系统中的抗侧滚扭杆和在倾摆系统中的驱动单元。

    支撑型滚轮单元包括装配在一起的一个轴和两个支撑型滚轮。每个转向架有两个支撑型滚轮单元作为主要的支撑单元分别支撑在摇枕两侧,使车体能够摆动。INA特殊的撑型滚轮带有Corrotect耐腐蚀涂层,特殊的密封以防止外物的侵入并保证长的运行寿命。 

    带有环形止动槽的圆柱滚子轴承,满滚子的固定端轴承不仅能承受径向力也能承受双向的轴向力。它们通过环形止动槽固定并通过两侧的唇式密封阻止外界污染物和喷溅水的侵入。由于这种轴承单元可以补充润滑,并具有Corrotect?耐腐蚀保护,因此它是在高载荷状态下长期安全可靠运行的最佳解决方案。 

   滚针/推力圆柱滚子轴承,该INA轴承单元被用在倾摆系统的驱动单元中,具有可靠性高和服务寿命长的特点。轴承单元由以下部分组成:一个带有径向和轴向滚道的外圈;两个固定轴圈;一个内圈;一个向心滚针保持架组件;两个推力圆柱滚子保持架组件。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