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TIMKEN轴承“圆锥和圆柱滚子等系列”助中国风能设备魅力工作 2017/4/27 9:10:16
TIMKEN轴承“圆锥和圆柱滚子等系列”助中国风能设备魅力工作

    相比早已被大规模开发的陆地风场,我国海上风电开发的进度则缓慢很多。从2007年的首个渤海湾海上机组项目至2013年底,我国海上风力发电装机容量仅占全国风力发电装机总容量的0.5%左右。若是能更大力度地开发海上风能,将那一股股来自太平洋的风牢牢圈住,那么源源不断地发电就是妥妥的事啦!   

    但大自然的馈赠哪能轻易获得!我们稍稍脑补一下就可以勾勒出海洋环境的恶劣与凶险。而作为海上风能开发的砥柱中流,海上风电机组需要时时刻刻与海上的强风载荷、海水腐蚀和波浪冲击等恶劣条件进行顽强抗争,因此它的基础结构远比陆上的同类复杂,技术难度更大,建设成本也更高。“没有金刚钻,别揽瓷器活”,海上风能发电若缺了具有高可靠性能的发电机组,跑着跑着就跑坏了,那频繁的后期维修工作造成的经济损失将难以估量。

    若想保证风电机组的高可靠性,可少不了风电机组主传动链中最核心的零部件之一——轴承。它在设计、选型、应用分析和安装维护方面都会对风电机组的运行效率和可靠性产生极其重大的影响。这正是TIMKEN公司大显身手的地方:当大家普遍选择调心滚子轴承用于风机制造时,铁姆肯公司就最先为兆瓦级风机设计了有助于减小系统体积和重量、节约制造成本的圆锥滚子轴承和圆柱滚子轴承。此外,我们还比较分析了适用于海上风电机组的集中轴承设计方案,进而开发出能够让海上风机在微风或强风环境下都能正常工作的先进解决方案。   

    除了TIMKEN进口轴承,铁姆肯公司还能为整个风机系统(不仅仅是主轴和齿轮箱)优化系统性能,提供包括动态监测在内的全寿命周期解决方案。同时,我们经验丰富的的工程师和遍布全球的制造工厂更能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支持。看到这里,你能总结出我们的突出优势嘛?在帮助客户有效延长设备正常运行时间,提高生产力以及降低总成本方面,我们可是很拼的。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