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INA轴承“强品Elgotex滑动系列”助AlbaTERN公司海洋装备可靠工作 2017/4/28 8:44:04
INA轴承“强品Elgotex滑动系列”助AlbaTERN公司海洋装备可靠工作

    AlbaTERN公司在苏格兰海岸开发了一个新型计划,利用海浪的能量生产廉价的电力。为此,多个浮体被波浪推动,它们之间的相对运动被液压缸捕捉,由此产生的液压最终驱动发电机。Elgotex?WA制成的滑动INA轴承在这些独特的结构中彰显了其独特的性能。 

    舍弗勒开发了一种免维护的INA滑动轴承,可直接在海水中使用,与水的滑动接触非常良好。创新材料,圆柱滑套有一个Elgotex?WA制成的滑动层,由两层构成。内滑动层是疏水性的,因此尺寸稳定。玻璃纤维加固的背衬层增加了衬套的强度。大直径款型,不同于Elgotex?标准款,Elgotex?WA是专门为在(海)水中使用而开发的。特别之处在于:纤维和树脂基质是为水中的使用条件调配的。由于我们的生产过程具高度灵活性,所以我们可以按客户要求定制轴承解决方案,最大直径可达1.4米。 

    舵轴承是与安全相关的部件,因而需要船级社进行监察,如劳埃德,劳埃德船级社,挪威船级社或德国劳氏船级社。因此,轴承本身及其布局设计必须在安装前通过认证。根据德国劳氏船级社的审核规范,舍弗勒的这些滑动轴承已经完成了全面的测试程序,产品性能得到了证明。采用Elgotex?WA技术的INA进口轴承滑动系列在海水里的性能已通过德国劳氏船级社MCM-0112的认证。舵轴承、主轴轴承、枢轴轴承和用于稳定器的删除轴承都获得了许可。舍弗勒是第一家从该船级社获得最大表面压力在15牛顿/平方毫米的滑动轴承认可的生产商。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