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TIMKEN轴承“P900系列助农用设备”丰收无忧运行收获稳健工作 2017/4/24 11:30:11
TIMKEN轴承“P900系列助农用设备”丰收无忧运行收获稳健工作

    TIMKEN公司为农业设备制造商提供了很多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开发在市场上与众不同的产品。从收割机和打包机所要承受的挑战性作业环境,到中耕拖拉机一年四季的应用需求,满足各种客户的不同需求。TIMKEN轴承P900系列就是为农用车辆收获累累硕果的给力产品之一。 

    对于TIMKEN P900而言,我们使用功率密度的概念,即通过增加轴承的承载能力和重量的比值,为工业和汽车行业的设计提供一种更轻和更节能的解决方案。在轴承需要承载较高的应用中,P900轴承和传统轴承相比,表现性能更为优异,提高了客户产品的性能,效率,降低了成本。它们还有助于客户在各种应用中增加承载能力。

    TIMKEN轴承P900系列设计特性:滚子、外圆和内圆表面都经过了特殊表面处理,能减少与表面相关的损坏模式,改善了滚动接触面的表面粗糙度和轴承的疲劳寿命。优异的几何形状能大大消除由高负荷或偏心而引起的边界应力集中。紧凑的设计能减少相关部件的尺寸,这能为客户提供更多的节约。这种轴承材料的杂质含量很低,因而延长了轴承寿命,增强了可靠性,在苛刻条件下依然能正常工作。众里寻给力农用机械稳健工作轴承部件不计其数,默然回首尽在TIMKEN进口轴承处。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