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产品课堂TIMKEN轴承“精密球和滚子系列”超高精度非凡准确度 2019/10/18 8:43:05
产品课堂TIMKEN轴承“精密球和滚子系列”超高精度非凡准确度

    每天,创新精神不断激发铁姆肯公司的灵感,让我们得以为提高世界的效率做出贡献。它激励着我们每一位世界一流的工程师和技术专家,使用全球最先进的技术资源,最大限度地减少摩擦,提高生产效率。普通的轴承难以满足超精密设备的需求。TIMKEN丰富的精密轴承组件具有精密应用要求的严格公差,提供优异的旋转精度、一致性和刚性。

MMV 系列精密球轴承

    机床、机器人、医疗设备……如今,全球对超精密设备的需求越来越大。当面对需要严格公差以及超精细表面处理的高速应用时,Timken精密球轴承可助您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公差级别满足行业最高标准——包括ABEC 9/ISO P2高性能保持架设计可在高速条件下实

现最佳运行。

精密滚珠丝杠支撑轴承

    可在运动控制环境中实现平顺、准确定位。我们的精密滚珠丝杠支撑轴承具有 ABEC 9/ISO P2 标准轴向运行公差以减少跳动,可提供最高水准的机床定位精度和重复定位精度。集成的低扭矩接触式密封可有效排除污染物,保证可靠运行,延长服务寿命。业内最严格的预载公差保持架设计允许增加钢球以获得更高负载能力法兰和非法兰选件可简化标准及旋转螺母安装件的安装。

精密交叉滚子轴承

    精密交叉滚子轴承采用节省空间的设计,可同时满足旋转精度和刚性的高要求。我们的创新设计结合了单列轴承的紧凑外形与双列轴承的稳定性特点,节省成本和材料。陡角圆锥几何结构使得总有效轴承间距比轴承自身的宽度大很多。可承受高倾覆力矩非常适合作为机床的转台轴承,包括立式镗床和磨床独特设计可降低工作温度并增强高速性能。nsk.zcgwa.com

精密圆锥滚子轴承

    机床主轴、印刷辊、成形铣刀等应用要求高精度和高刚度。我们的全套精密圆锥滚子轴承产品线无一例外提供了优异的精度和控制。英制和公制产品可满足各种精密应用的要求内径外径公差更小,可提高性能高承载能力,疲劳寿命更长。

TIMKEN进口轴承MV系列精密球轴承

    我们的 MV 系列精密球轴承可对机床主轴以及其它严苛应用提供有效控制,转速可达 dN 值 1 百万 。振动低,生热少,运转顺畅,噪音低公差与均匀性超过行业标准,可实现优异的尺寸和运行精度;轻型聚合物保持架可减少摩擦,运行温度更低。

TIMKEN精密滚子轴承33.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