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SKF轴承“高速应用改进设计”助压缩机和泵及齿轮箱降低TCO 2019/9/29 9:45:17
SKF轴承“高速应用改进设计”助压缩机和泵及齿轮箱降低TCO

    为降低总体拥有成本 (TCO),螺杆压缩机、泵和齿轮箱操作人员总是在不断追求更高的可靠性和能源效率。制造商通过提供运行速度更快、采用变速驱动器 (VSD) 和变频驱动器 (VFD) 的设备来满足这一要求。

    SKF已利用轴承为这一行业提供了多年的支持,并拥有可观的业绩。SKF提供的轴承在苛刻的运行条件下展现了优异的现场性能。凭借SKF Explorer单列角接触球轴承的新设计特点,SKF正帮助制造商满足客户对于更高能效和可靠性的需求。

SKF高速应用改进型设计轴承44.jpg

设计用于提高转速和改进稳健性

    SKF已经进行了一些改进,确保SKFExplorer单列角接触球轴承满足现今严格的性能要求。

优化的黄铜保持架设计

    优化的保持架几何形状和更坚固的黄铜材料,可降低保持架接触应力并提升保持架强度,使其能够在恶劣的运行条件下承受振动、冲击载荷和更高的转速。

25?接触角轴承系列

    设计特征的组合,如重新设计的黄铜保持架和新的滚道几何形状,为许多苛刻的应用提供了新的解决方案。与40?标准接触角相比,25?接触角允许轴承以更高的转速运行 (图表4),并且由于降低了轴向承载能力,径向承载能力提高。

提高密封单列角接触球轴承的可用性

    不仅可以应对短期的维修需求,而且可以在必要时将开式轴承升级为密封轴承。

优点

降低维护需求

与开式轴承相比,在污染环境中的使用寿命延长

非接触式密封唇设计实现了高速性能nsk.zcgwa.com

SKF具有不同接触角的轴承对比表4 44.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