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SKF轴承“强品圆柱滚子系列助焊接机器人”提高质量和灵活性 2017/4/26 8:59:45
SKF轴承“强品圆柱滚子系列助焊接机器人”提高质量和灵活性

    汽车行业是使用机器人的主要行业,平均每条装配线上使用300个焊接机器人。这些机器人大多采用气动驱动装置来抓持和焊接车辆底盘上指定的点。SKF采用经典款圆柱滚子轴承和其他系列为为焊接工艺的机器人更加尽善尽美工作助力。 

    SKF圆柱滚子轴承有多种设计、系列和尺寸。其中大部分为带保持架的单列轴承。高性能轴承、单列和双列满装滚子轴承(无保持架)使型录中所列的SKF标准轴承种类更完整、更丰富。带保持架的轴承可承受重径向载荷、快速加速度以及高速运行的应用场合。满装滚子轴承含有最大数量的滚子,因此适用于中速重载的应用场合。SKF高承载力圆柱滚子轴承结合了满装轴承的高承载能力和带保持架轴承的高速能力。 

    SKF进口轴承圆柱滚子系列种类齐全径向重载、高加速和高转速适合各种工况使用,当然也适合点焊设备使用,为此类设备减少维护成本、低噪音、高效工作尽心竭力.....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