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SKF轴承“精质回转支撑系列和传感器单元”助钻探设备顶驱减停机 2017/6/9 9:46:33
SKF轴承“精质回转支撑系列和传感器单元”助钻探设备顶驱减停机

    可靠性对于石油天然气行业的运营来说至关重要,不论是陆地还是海洋钻采,因机械部件失效造成的非计划停机都会产生高昂的费用。以下为您介绍SKF两种类型轴承在钻探顶驱设备中的应用。 

    除了新圆锥滚子推力轴承之外,凯顿(Kaydon)回转支承轴承;传感器轴承单元。这两种SKF轴承也均适用于顶驱。凯顿(Kaydon)回转支承轴承可用于固定在顶驱的齿轮箱底部的管子处理装置。许多原始设备制造商为了节约成本,在标准轴承上添加一些齿轮以制作“定制”轴承。一个更好的解决方案是采用带有集成式齿轮的回转支承轴承,以减少顶驱回转头故障。 

    SKF进口轴承传感器单元则可用于顶驱电机。 该产品最初用于铁路行业,经改进后用于石油天然气行业,包括顶驱。 在轴承单元中整合了轴承和编码器,因此整体更紧凑、更稳健耐用。顶驱是石油天然气钻探的重要组成设备,而轴承创新技术等任何可以改善顶驱的措施将有利于减少停机时间、提高可靠性。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