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产品初始SKF密封铁燧岩系列卓越保护和轻松对中讲解 2019/6/20 10:07:49
产品初始SKF密封铁燧岩系列卓越保护和轻松对中讲解

    SKF铁燧岩密封应用于极端和潮湿环境匹配剖分式轴承座的全球统一设计。SKF铁燧岩密封包含两个圈(一个静止、一个旋转),在两个圈之间形成一个极窄的迷宫。旋转迷宫圈上有一个V型圈以密封静止迷宫圈 。V型圈密封阻止污染进入轴承座,并在密封件补充注脂时帮助清除污染和旧润滑脂。nsk.zcgwa.com

●多段轴向迷宫套筒密封-包括两个迷宫圈、一个安装在内部的低摩 擦V型圈及润滑脂清洗油嘴。

●迷宫清洗和补充注脂-通过静止迷宫圈上的油脂嘴。

●甩水环作用-旋转迷宫圈从密封上甩开泥水。

●槽内固定和螺栓固定密封设计-匹配SKF剖分式轴承座。密封可进行定制以与其他品牌的轴承座一起使用。

●英制或公制尺寸-适合不同轴径轴承座的多种产品,标准尺寸从50 mm (1 15/16 in.)到450 mm (18 in.)。如需更大尺寸的产品,请联系SKF。iko.zcgwa.com

●V型圈密封和0型圈- J腈橡胶(NBR)制成

●轻松对中-静止迷宫圈外表面上的周向沟槽可帮助装配和对中。旋转迷宫圈上的沉头/定位螺钉可将其紧固在轴上。

●全球供应- SKF可满足跨国生产商和及时交货程序的要求。

安全警告

    所有旋转机械的部分都要球加装安全罩,SKF铁燧岩密封的外露旋转迷宫圈也不例外。如果对迷宫圈进行手动补充油脂/清洗,则必须将油脂嘴延伸到安全罩外以确保操作安全。

SKF铁燧密封5.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