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SKF轴承“复合材料Y单元”坚固和轻质及抗腐蚀共具效力食品机械 2017/7/27 8:38:29
SKF轴承“复合材料Y单元”坚固和轻质及抗腐蚀共具效力食品机械

    SKF食品行业Y轴承单元的复合材料轴承座采用比铸铁轴承座轻得多的热塑性复合材料制作,可耐受柠檬酸、食品油脂和大多数食品和饮料加工用化学品。 

    SKF其他性能优势包括:断裂强度--轴承座采用了嵌入式钢圈加固或采用专注的坚固设计。径向断裂载荷远远超出轴承的额定静载荷。SKF食品行业Y轴承单元的断裂强度高于目前市场上任何复合材料单元。平齐安装--聚酰胺填充轴承座基面或实心基面准许单元与其安装表面平齐配合。此平面对平面间的平齐安装消除了可能集聚污染物的间隙。稳定性--耐腐蚀的不锈钢螺栓孔嵌入件提供额外的强度与稳定性。 

    SKF进口轴承食品行业Y单元复合材料轴承座有以下几种设计:立式轴承座、双螺栓和四螺栓法兰(椭圆或方形)轴承座,短底面轴承座、三螺栓托架法兰轴承座、滑块轴承座。采用复合材料轴承座的SKF食品行业Y轴承单元配有不锈钢轴承和镀锌嵌入式轴承。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