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FAG轴承“复合型深沟球携自调心圆柱系类”全力以赴助力造纸机械 2017/7/19 9:36:17
FAG轴承“复合型深沟球携自调心圆柱系类”全力以赴助力造纸机械

    对于造纸机械日益复杂的轴承需求使得不断开发出新产品成为必要。通过持续的产品支持和开发,舍弗勒集团通过提供功能可靠的和有效的解决方案来面对新的挑战。

    对于高速的舒展辊,采用钢制的套圈和陶瓷球的复合型深沟球FAG轴承被证明是有效的。为了降低转动惯量(球和保持架组件),只安装了一半的球。由于每个陶瓷球承受的载荷比较大,这样避免了打滑的出现。与传统的钢-钢的设计相比,轴承的服务寿命延长了两倍到三倍。

    当烘缸被加热时,热膨胀导致长的烘缸的长度出现显著的变化。同时,两轴承位置发生对心偏移。FAG的解决方案是,自调心圆柱滚子轴承。它们大多用于干部替换以前的摆动块轴承座。长度的变化很容易地在轴承滚动体和内圈滚道间得到补偿。自调心滑动FAG进口轴承套圈的球面滑动面补偿潜在的扰度和烘缸的不精确对中。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