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FAG轴承锥孔调心滚子系列安装“内部径向游隙减小量” 2019/5/7 13:53:18
FAG轴承锥孔调心滚子系列安装“内部径向游隙减小量”

    FAG锥孔(锥度为1:12和1:30)调心滚子轴承适用于直接安装于锥轴1 上,如是圆柱轴,则轴承需安装在紧定套2 或退卸套3 上。锥孔调心滚子轴承可通过轴向推进合适的位移量达到紧配合的要求。nsk.zcgwa.com 

    FAG轴承的最终安装位置可以通过测量轴承的径向游隙减小量获得,在径向游隙测量困难的情况下,可以测量轴向推进量作为参考值。推进距离的最小值即为轴承安装后的径向游隙的最小减少量,最大值即为轴承安装后径向游隙的最大减少量。下表列出了轴承孔径从24 mm到2 500 mm游隙安装变化值。在安装时,需对径向游隙和轴向位移进行不断测量确认达到规定的安装值。调心滚子轴承安装后游隙必须不小于规定值“安装后最小径向游隙”。这些轴向推进距离仅适用于钢制的实心轴和孔径不超过直径一半的空心轴。 

    在安装时,需对径向游隙和轴向位移进行不断测量确认达到规定的安装值。调心滚子轴承安装后,游隙必须不小于规定值“安装后最小径向游隙”。对于由非钢质材料制成的轴和薄壁空心轴,请联系舍弗勒工程技术人员。

示例:调心滚子轴承FAG 22338-E1-K

孔径190 mm

锥度1:12


径向游隙减少量 0.09 ... 0.13 mm

轴向推进距离 锥轴 1.4 ... 2 mm

锥套 1.5 ... 2.2 mm

安装后的最小径向游隙0.07 mm

FAG液压螺母适用于安装锥孔调心滚子轴承。iko.zcgwa.com

FAG锥孔调心滚子轴承安装3.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